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100种蠢蠢的死法3 > 正文

100种蠢蠢的死法3第四关游戏攻略

2014-10-23 14:26:36来源:游戏狗原创编辑:小善宗

100种蠢蠢的死法3第四关游戏攻略。本关玩家想要整死蠢蠢需要借助太阳。同学们小时候都学过放大镜取火,就是利用放大镜聚焦,使光线集中在一点。本关玩家就是要用放大镜把光线聚焦在蠢蠢身上,把蠢蠢点燃,这样蠢蠢就会被烧死了。

首先先左右拽动蠢蠢的衣服,如上图将蠢蠢的衣服拉的裂开后,在旁边的旅行包中拿出一个镜子,放在如图位置。放正确位置时,玩家能看到镜子反射光线。

镜子反光后,玩家从旅行包中取出放大镜。放在镜子反射的光线的中间位置。

这样放大镜聚焦之后,就会将蠢蠢点燃,然后就能烧死蠢蠢过关了。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