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100种蠢蠢的死法3 > 正文

100种蠢蠢的死法3新版离奇死法汇总

2014-10-29 16:37:13来源:游戏狗原创编辑:小善宗

100种蠢蠢的死法3新版离奇死法汇总。在最新的蠢蠢的死法3中,已经摆脱了以前的正常死法,而出现了各种诡异的不科学的死法。什么照片咒杀啦,奈何桥投胎啦之类的。虽然变得不太科学,不过相比于千篇一律的意外重物砸头之类的或许更有意思。

1.照片咒杀:在第一关中,我们用蠢蠢所带的武士刀刺向蠢蠢的照片,结果连蠢蠢也一起中刀身亡,这个真是相当的诡异,感觉就像是诅咒一样。

2.过奈何桥:在第二关中,我们将路标改变成奈何桥的字样,然后蠢蠢就会顺着奈何桥的路标走过去。最后就莫名其妙的死掉了,莫非是过了奈何桥投胎去了?

3.被风吹回来的箭:在第六关中,蠢蠢射出的箭被风给吹回来让后射中了蠢蠢的头,这要多大风才能将箭给吹回来。虽然比较牵强,但还是死的挺诡异的。

4.喝汽水喝到爆炸:第十八关中蠢蠢因为喝了太多的汽水,加上头上淋了汽油,然后就莫名其妙的爆炸了。理论上这种情况是不可能存在的,汽水咋会引爆汽油呢?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