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100种蠢蠢的死法3 > 正文

100种蠢蠢的死法3照片诅咒杀人攻略

2014-10-29 16:52:41来源:游戏狗原创编辑:小善宗

100种蠢蠢的死法3照片诅咒杀人攻略。本次带来的是蠢蠢死法系列的第三部,那么这一次蠢蠢又将面对哪些倒霉的死法呢。这一次可不只是被什么重物砸到了头,或者被啥玩意砍断身体,这次加入了更多更诡异的死法,来满足玩家们的好奇心。

第一关中,玩家先点击蠢蠢。蠢蠢就会走到右边去。不要点击中间那个盖子,盖子虽然会打开,但是蠢蠢会绕过去。

蠢蠢到了右边之后,玩家拖动蠢蠢手中的刀。然后拖动刀到照片左边。刀当然不能直接杀死蠢蠢,别多想。

然后用刀捅蠢蠢的照片,可以看见照片中的蠢蠢流血了,然后现实中的蠢蠢也被杀死了。照片诅咒杀人,确实挺诡异的。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