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100种蠢蠢的死法3 > 正文

100种蠢蠢的死法3害人终害己攻略

2014-10-30 16:44:16来源:游戏狗原创编辑:小善宗

100种蠢蠢的死法3害人终害己攻略。这次我们的蠢蠢学坏了,竟然捅蜜蜂窝去害别人,不过蠢蠢依旧是蠢蠢,连陷害别人都不会,最后反而被别人一怒之下给爆头了。蠢蠢真是苦逼啊,果然蠢蠢还是只适合做一个被大家杀死,然后又坚强的站起来的小强角色。

首先找到如图那个小石块放在跷跷板的左边。

然后找个大石块放到跷跷板的右边。小石块被大石块弹飞,正好砸到旁边傻坐着的蠢蠢,蠢蠢被砸了之后就不开心,躲到了树旁边。

树上有一个蜂窝,点击它蠢蠢就会非常手贱的去捅蜂窝。然后密封飞出来后,蠢蠢又很滑稽的抱着头翘着屁股躲在一边。神奇的是蜜蜂们没去找蠢蠢,反而去找小怪兽的麻烦。

小怪兽可能是不开心了,就将飞镖丢了出去,没丢中树上的靶子,反而爆了蠢蠢的头。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