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100种蠢蠢的死法3 > 正文

100种蠢蠢的死法3打扰黑熊吃蜜攻略

2014-10-30 16:51:10来源:游戏狗原创编辑:小善宗

100种蠢蠢的死法3打扰黑熊吃蜜攻略。这次是在晚上野外露营,玩家要陷害蠢蠢被大黑熊给打爆。这需要利用到蠢蠢的女友,要先用香蕉皮将蠢蠢的女友给绊倒,利用蠢蠢上前关心的时候,让蠢蠢被火烫到,慌乱之下打扰到黑熊吃蜜,然后就会被黑熊给揍死。

首先将如图的那个桶装好蜂蜜。

然后将桶放在黑熊出没的地方吸引黑熊出来。顺便将香蕉皮放在蠢蠢女友的前面。

这时候黑熊出来了,蠢蠢的女友被绊倒,蠢蠢就上前去帮女友。玩家趁机将电扇拖到篝火的旁边,篝火被电扇吹得往蠢蠢身上飘,蠢蠢被火烫到之后就会后退。

慌乱之下碰到了正在吃蜜的黑熊,黑熊被打扰后就一拳打在蠢蠢的头上,蠢蠢就嗝屁了。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