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100种蠢蠢的死法3 > 正文

100种蠢蠢的死法3电死人的电鳗攻略

2014-10-30 17:01:33来源:游戏狗原创编辑:小善宗

100种蠢蠢的死法3电死人的电鳗攻略。这次蠢蠢在看鱼缸中的各种动物,包括一只电鳗。在科学中,电鳗发电的电压是足以电死人的,于是乎本关就是要利用这个电鳗来虐杀蠢蠢。其中制作一个新鱼缸的过程挺神奇的,不过在游戏中就不要太计较啦。

玩家首先都做一个鱼缸,本关做鱼缸的方法就是:点击左边墙角的一堆玻璃渣。没错就是点击玻璃渣,每点击一块碎玻璃桌子上就会出现一点鱼缸,全部点过一边之后桌子上就会出现一个完整的鱼缸。然后玩家在将桌子上的水桶里的水倒进鱼缸就好。

接着将左边墙角的电线联通到鱼缸和插座之中,还要穿过蠢蠢的脚下。

然后利用放电鳗的鱼缸上挂着的香蕉手套将电鳗抓到这边的新鱼缸中。

电线连接着插座,加上电鳗,瞬间就产生电流,将站在电线上的蠢蠢给电成灰了。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