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100种蠢蠢的死法3 > 正文

100种蠢蠢的死法3摇晃的海盗船第十一关方法攻略

2014-11-19 10:33:14来源:游戏狗原创编辑:小善宗

100种蠢蠢的死法3摇晃的海盗船第十一关方法攻略。本关蠢蠢去游乐园玩海盗船,大家连蠢蠢去游乐园玩的时候都不放过人家,也是很努力的在想尽办法杀死蠢蠢呢。这么努力的大家也是醉了。本关要想办法将蠢蠢从海盗船中甩出去,被甩出去的蠢蠢就死定了。

本关先要利用体感操作让海盗船动起来,其实就是摇一摇手机。接着海盗船开始左右晃的时候,每次往右边晃一下,玩家就把右下角的虚拟摇杆也往右边拨动一下。然后就一直保持这样,每次海盗船往右的时候就拨动一下。海盗船晃动的幅度就会越来越道,直到开始做圆周运动。反正玩家就是一直往右拨动就对了。到最后,蠢蠢就会被快速转动的海盗船甩飞出去。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