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100种蠢蠢的死法3 > 正文

100种蠢蠢的死法3胆子也就这么点大了第十二关方法攻略

2014-11-19 10:48:53来源:游戏狗原创编辑:小善宗

100种蠢蠢的死法3胆子也就这么点大了第十二关方法攻略。蠢蠢的胆子真的是非常的小,以前的关卡中打瞌睡,然后被突然惊醒,眼睛蒙着脚绑住什么的,这样受到惊吓还能理解。这里被一条假蛇吓得花容失色惊慌失措,也是让玩家们都醉了。

本关要利用假蛇把蠢蠢吓到水中。在蠢蠢跳到水中前,玩家要先将水里的那个温度计的温度调到最高。

然后让多眼小怪兽把假蛇丢到蠢蠢脚边。不会懂的假蛇,蠢蠢只会盯着它看。这时候玩家再去拨弄一下假蛇,让假蛇动一下,蠢蠢就会惊慌失措的跳到水里。接着你们就懂得。蠢蠢就这么被煮熟了。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