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100种蠢蠢的死法3 > 正文

100种蠢蠢的死法3被汽水撑爆第十八关方法攻略

2014-11-20 10:52:53来源:游戏狗原创编辑:小善宗

100种蠢蠢的死法3被汽水撑爆第十八关方法攻略。第十八关中啊,蠢蠢是喝汽水,然后被汽水给活活撑爆的。当然这个只是在游戏中,现实中的小朋友请勿模仿,小心喝坏肚子。本关也是利用了体感操作来达成条件的。当然要点可不仅仅是喝汽水这么简单。

本关通过体感操作摇晃设备,使旁边的自动贩售机中的饮料摇晃出来。然后拿去给蠢蠢喝,先给蠢蠢喝个三瓶,看蠢蠢的肚子涨得差不多大的时候重点就来了。

这里玩家一定要将汽油倒在蠢蠢头上。汽油是易燃物嘛,只能这么理解啦。

然后要让蠢蠢坐到秋千上,继续摇晃设备,再给蠢蠢喝瓶银两。这样蠢蠢就会直接爆炸开来。感觉不仅仅是喝多撑爆,而是汽油那种爆炸。非常诡异,不符合科学。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