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100种蠢蠢的死法3 > 正文

100种蠢蠢的死法3自制奈何桥让蠢蠢走过

2014-11-29 15:32:16来源:游戏狗原创编辑:小善宗

100种蠢蠢的死法3自制奈何桥让蠢蠢走过。这一关蠢蠢来到了一个十字路口,路口处有一个指路牌,上面是各种奇奇怪怪的地点。这时候就要玩家给蠢蠢指路了。玩家通过改变指示牌做出一个奈何桥,然后让蠢蠢走过去,这样蠢蠢就会死在奈何桥上了。

玩家先摇晃设备,将指示牌上的所有字都给摇掉。这时候上面就只会剩下奈何桥三个字了,但是三个字并没有在一起拼成一个完整的路牌。

这就需要玩家自己将三个字拼在一起,完成之后点击前方的路,让蠢蠢往前走。然后画面就会突然闪红,有点鬼故事的情景,蠢蠢就死掉了。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