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100种蠢蠢的死法3 > 正文

100种蠢蠢的死法3趁其不备下毒

2014-12-11 15:27:35来源:游戏狗原创编辑:小善宗

100种蠢蠢的死法3趁其不备下毒。这次玩家要利用别的东西来吸引蠢蠢的注意力,然后趁他不注意在他的水中下毒来毒死他。这里玩家要利用到天上飞的鸟来吸引蠢蠢的注意力了,而且下的毒要无色无味才行,那么大一颗谁看见都不会喝啦。

玩家要做的第一步是先将药丸给磨成粉,磨成粉下毒才能无色无味嘛,那么大一颗丢进水里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融化呢。

天上的小鸟飞过蠢蠢头上的时候点击小鸟,小鸟就会拉屎在蠢蠢头上,这时候蠢蠢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自己头上的屎上。玩家要趁机将药粉放到蠢蠢面前的水中。之后让蠢蠢喝下就好。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