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猛击三国 > 正文

猛击三国游戏玩法介绍 新手操作攻略

2014-10-16 12:23:57来源:游戏狗整理编辑:爱旅行的猫

猛击三国游戏玩法介绍,新手操作攻略。游戏在整体系统上与老前辈是大同小异的,有的是在这些系统上的一些小小的变化。同样是传统回合制战斗模式,全触控操作方式、合击增伤和过量击杀系统,配合角色攻击次数和攻击动作的差异性。

玩家可以通过点击指定攻击目标和攻击顺序,策略性没有太大的不同~勇气槽在这里变成了士气,当士气满格时就可以向上划动为释放必杀技能,而向下划动则是防守。在整个战斗过程玩家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操作和策略。

值得注意的是,在猛击三国人物最多可以携带三个必杀技能,而每个技能都不一样,有单体攻击、全体攻击、回复,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滑动的手势- -而且武将在战斗中有机会学会新的技能,叫做“武艺觉醒”,当一个武将学会了复数的技能后,就可以在武将处进行调整。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