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猛击三国 > 正文

猛击三国武将乐师属性与技能图文攻略

2014-10-17 10:34:43来源:游戏狗整理编辑:诺言

猛击三国武将乐师属性与技能图文分享,在游戏中每个武将都有自己的不同特点。同时也有级别之分,那么我们获取到的武将如何分清优劣呢。其实很简单的,我们可以通过角色的属性与技能来判定。那么我们乐师在游戏中的属性与技能是什么呢,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乐师属性:

乐师图鉴
自古人们欢庆或行仪式之时,皆有悠扬音律相伴,而通晓音律者,被人们成为乐师。
乐师们性喜欢乐,常一同相聚演奏,创造新曲,他们以不同的方式感受周遭的声音与情境,并将之编写为旋律。不论是使人们感到激昂的战歌、亦或感到恬静的琴音,都属于乐师们的旋律重现之术。
星级 1 统帅力 1
战力 266 LV 1-15
生命 870 攻击 260
回复 321 防御 314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