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猛击三国 > 正文

猛击三国怎样才可能让角色提高等级

2014-10-17 10:44:44来源:官方供稿编辑:诺言

在猛击三国游戏中我们要怎么样才可以快速的提升角色等级呢,要知道在游戏中新手阶段只有快速的升级,我们玩家才能攒到资源。如果玩家升级很慢的话,那么资源绝对会被浪费的一干二净。所以我们在新手阶段快速的升级就是重点了,下面就给大家详细分享一下吧。

1、武将升级攻略

在所有卡牌游戏中,武将的升级都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这样才能快速提高我们的战斗力过关斩将。在猛击三国中玩家可以通过喂道具的方式来提升等级。在神级武将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消耗升级材料白泽,游戏中白泽分别有夜影·白泽、夜影灵兽·白泽、夜影兽神·白泽三种材料,而我们可以在其中分别获得1000、10000、50000的经验加成。

当然,游戏中我们不仅可以为武将升级,等到了一定的等级后还可以进化,在进化过程中我们需要消耗一定的玄龟、童子、虎、名马等材料,这样就可以快速提升战斗力了。

2、武将进化材料获得方法

在游戏中,我们需要根据每个武将的需求来选择相应的材料升级进化,所以获得更多升级材料就是我们提高战斗力的前提了,一下就是材料的掉落汇总:

材料 掉落/开放时间
白泽 周一、周二、周三、周五
战魂 乱世武魂(周一、周六、周日)
童子、老虎、名马 桃源仙境(周一、周二、周日)
玄龟 玄武龙潭(周一、周二、周三)
6属性的龙 升龙云海(周二、周三、周四)
制作素材 群雄会(周三、周四、周五)

3、游戏重要资源

在游戏中我们除了升级武将提升战斗力外,还需要了解游戏中的几个主要资源。其中战魂是用来升级村庄的,铜钱是游戏中的主要货币,元宝则可以购买各类奇珍异宝,武魂可以在指定的商店中购买物品。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