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猛击三国 > 正文

猛击三国如何在电脑上进行游戏攻略教程

2014-10-17 10:55:30来源:游戏狗整理编辑:诺言

猛击三国在电脑上怎么玩,在游戏中相信很多玩家都喜欢将游戏放在电脑上玩吧。这样屏幕大看着也舒服一些,那么我们的这款游戏在电脑上面应该怎么玩呢。在电脑上面玩家可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在电脑上面玩的教程吧。

1、首先下靠谱助手,打开后点击电脑下。靠谱助手是一款可以在电脑上玩手机游戏的专门应用,玩家朋友们可以放心下。

2、完成靠谱助手下安装后,在应用下中搜索栏内输入猛击三国,点击搜索结果安装就开始下了。

3、安装完成后再我的应用中找到下好的游戏,点击图标即可进入游戏,选择QQ登陆或者微信登陆后就能进入游戏界面啦。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