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猛击三国 > 正文

猛击三国骑行兵属性攻略 诡异的使者

2014-10-25 16:43:56来源:游戏狗整理编辑:诺言

猛击三国骑行兵属性诡异的使者,不知道各位玩家对于游戏中的骑行兵感觉怎么样呢。虽然在人物的简介方面写的比较的夸张,但是玩家千万不要入坑喔。为什么这么说,想要知道的话。我们玩家就要先了解一下了喔,骑行兵到底值不值得我们玩家去培养呢,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奇行兵属性介绍:

星级:1

统帅力:1

战力:266

LV:1-15

生命:885

攻击:282

回复:280

防御:282

游戏骑行兵简介:

不论乱世或是太平盛世,总会有一些无法被世人理解的奇人,他们对出仕毫无兴趣,只是藏身民间或军中,是为奇行兵。

奇行兵平时行事怪异,一般人只觉得他们是怪人,但逢危急之时,他们的过人才智便会显露,历史上常有机智的无名兵卒助军队脱困的奇闻异事,便是在说这些奇行兵的故事了。

游戏骑行兵值不值得培养。

骑行兵这张卡牌属性应该是相当不给力的,建议玩家不要培养,将其作为升级素材用掉。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