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猛击三国 > 正文

猛击三国如何轻松获得体力详细教程攻略

2014-10-27 16:30:03来源:游戏狗整理编辑:诺言

猛击三国如何轻松获得体力详细教程,在游戏中我们的体力可以说是非常的重要。因为我们在游戏中要是没有体力,那么任何事都做不了了。那么我们在游戏中有什么方法可以获取体力呢,要知道只有快速的获取体力这样才可以让我们升级更加的快速,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1、每日领取

玩家可以通过点击游戏主界面的活动来获相应的体力,在目前游戏中我们可以在每日中午12点至14点和下午的18点至20点这两个时间段中进入活动点击领取体力即可获得,所以玩家可以把握好时间来免费得到体力奖励。

2、自动回复

当我们游戏体力用完后系统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来自动回复体力,据悉,每10分钟大概回复1点体力,这也是游戏中最基本的获得体力的方法。

3、商店购买

游戏中最直接获得体力的方法就是使用元宝在商店中直接购买,10元宝可以购买20点体力,20元宝可以购买50点体力,玩家个人认为如果玩家要选择元宝购买的话推荐20元宝的。在这里玩家需要了解,每日玩家购买体力次数是有上限限制的,VIP等级越高次数就越多。

4、好友赠送

玩家也可以添加好友,然后通关好友赠送来获得体力,每日玩家接受好友体力的数量也是有上限限制的。

总结

玩家个人认为,想要在游戏中快速获得游戏体力最好的方法就是活动领取体力和好友赠送,玩家本人不推荐玩家使用元宝直接购买体力,因为元宝在游戏中可以积累足够之后进行十连招募。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