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猛击三国 > 正文

猛击三国六大相生相克属性攻略与获胜方法

2014-10-30 12:07:06来源:游戏狗整理编辑:诺言

不知道大家对于猛击三国游戏中的六大相生相克的属性有多少的了解呢,在游戏中我们的六大属性是哪些呢。不知道有多少玩家知道呢,下面就给各位玩家详细分享一下各个属性相克的方法吧,希望大家会喜欢喔。

属性系统详解:

属性种类:火、水、木、雷、光、暗六种

属性相克:火克木、木克雷、雷克水、水克火;光和暗互相克制。

属性相克问题 属性系统详解

属性相克规则:

1、用相克的属性攻击的话,增加对敌人的伤害值。比如敌人是火属性,用水属性武将攻击,会增加敌人受伤程度。

2、用不利属性攻击的话,会减少对敌人的伤害值。比如敌人是火属性,用木属性攻略,不仅消耗武将体力,敌人受伤值也会很小。

属性系统详解:

相信大家看完了猛击三国的属性相克,对属性系统会更加重视的。各卡牌之间的属性相克是影响战斗结果的重要因素之一。从属性系统中可以看出,只有光和暗属性的卡牌是相互克制的,所以玩家们在对于编成时,应当以暗属性和光属性为主。不过碰到光属性和暗属性的敌方时,玩家们还是要稍微调整下队伍阵型属性的,只有这样才能最最短的时间内拿下对方。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