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猛击三国 > 正文

猛击三国黄巾卫士属性与技能攻略解析

2014-10-31 14:30:28来源:游戏狗整理编辑:诺言

猛击三国黄巾卫士属性与技能解析分享,在游戏中不知道大家对这个二星的英雄黄巾卫士了解多少呢。我们的黄巾卫士怎么样呢,黄巾卫士在游戏中的属性与技能是什么呢,下面给各位玩家分享一下吧。

黄巾卫士怎么样 黄巾卫士属性技能讲解

星级:2

统帅力:2

战力:346

LV:1-30

生命:997

攻击:332

回复:309

防御:315

人物介绍:

战乱时期,不少优秀的战士没有固定的所属,仅效忠花钱的雇主,成为佣兵。此时期的雇佣兵最早出现在黄巾贼的军势中,通常担任首领的护卫,黄巾卫士之名因此而来。

黄金卫士比起护卫,更擅长突围,主将被包围时,只要有两个黄金卫士跟在身旁,便能同时做好开路与断后两件事,当然,逃跑的距离与范围依雇主支付的价钱耳定。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