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猛击三国 > 正文

猛击三国电脑上怎么玩 如何在线玩攻略

2014-10-31 14:48:22来源:游戏狗整理编辑:诺言

猛击三国电脑上怎么玩如何在线玩方法教程,在游戏中很多小伙伴询问我们的游戏能不能在电脑上玩呢。要知道电脑上玩的话屏幕大,不容易点错了。那么我们这款游戏要怎么在电脑上玩呢,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1、首先下《靠谱助手》,打开后点击电脑下。靠谱助手是一款可以在电脑上玩手机游戏的专门应用,玩家朋友们可以放心下。

2、完成靠谱助手下安装后,在应用下中搜索栏内输入猛击三国,点击搜索结果安装就开始下了。

3、安装完成后再我的应用中找到下好的猛击三国,点击图标即可进入游戏,选择QQ登陆或者微信登陆后就能进入游戏界面啦。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