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100种蠢蠢的死法3 > 正文

100种蠢蠢的死法3第六至十关攻略

2014-11-27 15:08:19来源:游戏狗原创编辑:小善宗

100种蠢蠢的死法3第六至十关攻略。本次带来的是第六至十关的方法难点。第六关需要蠢蠢射出的箭射到自己头上。第七关要想办法让蠢蠢惊慌失措。第八关蠢蠢害别人最后把自己给搭进去了。第九关蠢蠢被黑熊给揍了。第十关则要用电鳗电死蠢蠢。

第六关玩家先让蠢蠢捡起箭做好射的准备,然后对着麦克风吹气,直到树叶开始飘动,立刻让蠢蠢射击第一个靶子,一定要射击第一个。这样箭射出去之后就会被吹回来射在蠢蠢头上。

第七关玩家要将书上的绳子解下来,系在蠢蠢的脚上,然后将帐篷中的白毛巾蒙在蠢蠢的眼睛上。接着对着麦克风大吼,惊醒蠢蠢。这样突然惊醒的蠢蠢,却发现什么都看不见,腿还被绑住,就会惊慌失措的扑倒在火堆中。

第八关玩家要先将蠢蠢给弄到大树边上去。先将如图的小石块放在跷跷板左边。

接着将如图的大石块放到右边去。这样小石块就会被弹飞砸到蠢蠢头上。被砸的蠢蠢就会躲到大树边上。然后玩家让蠢蠢去拨弄蜂窝。蜜蜂出来之后就去骚扰多眼的小怪兽。这时候玩家点击飞镖,多眼小怪兽就会在蜜蜂的骚扰中把飞镖丢出去,正好扎在蠢蠢脑袋上。

第九关玩家要先用桶装点蜂蜜将黑熊引出来。然后用香蕉皮将蠢蠢的女友滑倒。接着就是用电扇将火苗吹到蠢蠢身上。这样蠢蠢就会后退,然后被黑熊给揍死。

第十关玩家要先点击墙角的碎玻璃,这样会在桌子上形成一个鱼缸。接着将桌子上的桶里的水倒到鱼缸中,并用墙角的电线将鱼缸和插座连接。

接着玩家用如图的橡胶手套将电鳗捞到下面的新鱼缸中,这样蠢蠢就会被电死了。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