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100种蠢蠢的死法3 > 正文

100种蠢蠢的死法3第八关游戏攻略

2014-10-23 15:28:40来源:游戏狗原创编辑:小善宗

100种蠢蠢的死法3第八关游戏攻略。本关杀死蠢蠢还挺麻烦的,当你以为是用石头杀死蠢蠢的时候,蠢蠢只是被吓跑了。当你以为密封会杀死蠢蠢的时候,密封竟然去找别人了。最后蠢蠢还是死在了别人手上。还真是麻烦啊,不过蠢蠢要是不去弄那个蜂窝,或许就不会死,还是不做死就不会死啊。

首先将小石头放在跷跷板的左边座位上。

然后将大石头放在放在跷跷板的右边座位上。小石头就会被弹飞砸到蠢蠢头上。蠢蠢就会生气,跑到树后面去。

这时候点击蠢蠢。蠢蠢就会手贱去拨弄蜂窝。蜜蜂们就会飞去来去找多眼怪兽。

多眼怪兽就不爽了,一飞镖就插蠢蠢头上去了。蠢蠢终于又把自己给作死了。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