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100种蠢蠢的死法3 > 正文

100种蠢蠢的死法3第十八关游戏攻略

2014-10-24 10:51:32来源:游戏狗原创编辑:小善宗

100种蠢蠢的死法3第十八关游戏攻略。以前小时候总是在想,汽水摇一摇就会喷出来。那么人喝了汽水后自己摇一摇会不会也会喷出来。本关就是拿蠢蠢做实验,让蠢蠢喝一堆汽水后变成个汽水炸弹,活生生被汽水的气给撑爆了。

玩家先摇晃手机,通过体感操作让右边的自动贩售机掉出汽水,然后给蠢蠢喝掉。这里需要玩家给蠢蠢喝三次汽水。

蠢蠢喝完汽水后肚子跟皮球一样大,这时候将自动贩售机旁边的汽油桶拿起来,把汽油全倒在蠢蠢头上。让后让蠢蠢坐到秋千上去。

之后再给蠢蠢喝一瓶汽水,蠢蠢就会BOOM爆炸开。画面略血腥,一颗心脏黏在屏幕上的即视感。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