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猛击三国 > 正文

猛击三国文丑属性攻略 值不值得培养

2014-10-25 16:34:38来源:游戏狗整理编辑:诺言

猛击三国文丑属性值不值得培养分享,在游戏中我们有很多能够让玩家耳熟能详的武将。例如关羽斩颜良诛文丑中的文丑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文丑在游戏中的属性怎样呢。要知道文丑在三国中还是很有名的的,就是太轻敌了,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文丑的属性吧。

文丑属性:

星级:3

统帅力:5

战力:645

LV:1-40

生命:1431

攻击:477

回复:322

防御:405

文丑简介:

文丑,袁绍手下双上将之一。

文丑生于北方少数民族,被袁绍所延揽后加入军队,他在战场上动如脱兔、疾如虎狼,如同野兽般的跃动让敌军无法捕捉他的身影,就在失去其踪影时,文丑的大斩刀会给予敌人最后一击,在战场上的出色表现让文丑被拜为上将。也许是因为曾经统领部族的关系,据说文丑在带兵时竟然意外地有才,第一次看他领兵上场时,连袁绍自己都吓了一跳。

培养分析:

文丑在三国中是非常不错的无双上将,在游戏中表现当然也非常抢眼,能攻能守,算是多能型武将,初始属性已经不错了,相信升级进化后更不会让人失望。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