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猛击三国 > 正文

猛击三国商店系统攻略 商店道具介绍

2014-10-31 14:08:28来源:游戏狗整理编辑:诺言

猛击三国商店系统商店道具介绍,在我们游戏中为了让玩家可以购买补给品,所以设置了商店系统。在我们的商店中我们玩家可以选择购买什么呢,我们的商店系统中都有哪些道具呢,下面就给各位玩家详细分享一下吧。

商店分类:

元宝商店:

贩卖的品项除了体力、比武场点数、扫荡劵与武将、道具、装备栏位扩充之外,还有其他多种稀有或限定品。

每类商品每天都有可购买的次数上限,在购买前请特别注意。

武魂商店:

武魂可以藉由贩售武将获得。

贩卖的品项除了铜钱、战魂、体力外,还有高级素材以及稀有武将及装备等。

此外,武魂商店所贩卖的品项,每次不尽相同,每小时都会自动更新一次,若想要立即更新,也可使用元宝进行更新。

友情商店:

友情点可以藉由让好友协助战斗获得。

贩卖的品项除了铜钱、战魂、体力之外,还有好友商店里独有的誓约系列素材,制作特定装备时可少不了它们。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