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100种蠢蠢的死法3 > 正文

100种蠢蠢的死法3招牌爆头攻略

2014-10-31 14:44:58来源:游戏狗原创编辑:小善宗

100种蠢蠢的死法3招牌爆头攻略。这次玩家又来换着法陷害蠢蠢啦,这次利用大象吸满水,然后将水注入到靶子中,玩家则是要在正确的时候打中靶子,让水挤压把招牌冲下来,正好砸中蠢蠢的脑袋,又是一个完美的爆头绝杀。

首先玩家要拉开帐篷,把大象给拖出来。拖出来后拖到水边,让大象吸水。这时候蠢蠢还傻乎乎的看着大象笑。

大象吸满水后,就让他回帐篷里,玩家点击靶子让靶子打开。然后让大象往靶子中喷水。

完成后,玩家要看着右下角的能量条,等能量条到达顶点的时候,敲击靶子下面的红色按钮,这样水流就会被挤压冲击招牌,招牌被冲击掉下来后就会砸中傻笑的蠢蠢。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