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100种蠢蠢的死法3 > 正文

100种蠢蠢的死法3声控操作第六关方法攻略

2014-11-18 13:57:16来源:游戏狗原创编辑:小善宗

100种蠢蠢的死法3声控操作第六关方法攻略。在玩家第一次进游戏的时候,一定都有问过玩家是否允许游戏访问玩家的麦克风吧。玩家如果那时候拒绝了,这一关就没法过了,因为这一关就是要利用到麦克风来完成的,所以拒绝的玩家还是赶紧去打开后台麦克风设置吧。

本关是利用玩家对着麦克风吹气,造成的声音来模仿风吹的声音,游戏中就会模仿风吹过的场景。那么风吹起来后,玩家瞄准第一个靶子射箭,剑就会被吹回来,射在蠢蠢的头上。这里要注意的两点:第一就是麦克风要允许游戏接入,然后玩家对着麦克风吹气,游戏中的树叶动了,代表有风了玩家才能射击。第二点就是,一定要瞄准第一个靶子,其他靶子都不行。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