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100种蠢蠢的死法3 > 正文

100种蠢蠢的死法3恶有恶报第八关方法攻略

2014-11-18 14:20:40来源:游戏狗原创编辑:小善宗

100种蠢蠢的死法3恶有恶报第八关方法攻略。本关的蠢蠢被石头砸了脑袋,被砸了之后不开心就去作死,出了事自己屁股一撅看祸水东引,还很贱的笑着。结果人家就不开心了,你害我,我就一飞镖插死你。然后蠢蠢就又被别人生气的杀死了。

本关玩家要先将石头砸到蠢蠢的脑袋上。具体就是利用这个跷跷板,小石头放在左边,大石头放在右边,然后直接丢过去砸蠢蠢。被石头砸到蠢蠢不开心,然后就躲到了大树的旁边。

大树旁边有个蜂窝,我们让手贱的蠢蠢去捅蜂窝,密封给捅出来之后,蠢蠢就在旁边屁股一撅,害怕的发抖。但是蜜蜂却没对蠢蠢下毒手,反而去找了多眼的小怪兽。这时候蠢蠢就很贱的回来看着小怪兽傻笑了。小怪兽就不爽啦,直接把飞镖丢蠢蠢的脑袋上。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