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游戏狗 > 100种蠢蠢的死法3 > 正文

100种蠢蠢的死法3射击游戏的靶子攻略

2014-11-01 14:04:02来源:游戏狗原创编辑:小善宗

100种蠢蠢的死法3射击游戏的靶子攻略。本关玩家要玩一个射击的游戏,然后从游戏中找到开启最后的靶子的密码。那么最后的靶子就是我们的蠢蠢来担当啦。玩家们射击靶子蠢蠢就能将他杀死了。本关看起来不像前面那样陷害蠢蠢,而是蠢蠢在游戏开始就已经注定是一个靶子了。

玩家首先要从前几轮的靶子上找到密码,第一轮是紫色的人偶,玩家要找到那个鼻子是紫色的靶子射击,并记住其代表的数字。

第二轮要找的是半边手套是红色的靶子。

第三轮则是头上的羽毛有棕色的那个。值得注意的是,每次玩家重新玩本关的话,其数字是会改变的,所以玩家不要以为记住一组数字就可以一直用了,还是好好的去看当前关卡中的人偶数字吧。

最后将得到的数字输入到后面的密码门上。

门打开后玩家直接射击蠢蠢就能过关了。

相关新闻

©游戏狗 Gamedog.cn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安全百店 ANVA自律组
游戏狗微信关注游戏狗订阅号